top of page
Cashback_edited.jpg

奉獻說明

“我算什麽,我的民算什麽,竟能如此樂意奉獻。因為萬物都從你而來,我們把從你而得的獻給你。”

歷代志上 29:14

中華歸主柏克萊教會會在年底為所有的奉獻出具收據,除PayPal Giving Fund奉獻之外,作為退稅的憑據。同時如果需要,中華歸主柏克萊教會也會馬上為通過網上和股票奉獻出具收據。 


如果你有任何有關奉獻和奉獻用途的問題,可以发電子郵件給cfcberkeleychurch@gmail.com

奉獻用途

如果沒有特別指明,所有奉獻將會做為常費用途。你也可以特別指明奉獻用途。

General Fund 一般基金: 支持教會常費及一般用途。

Missions Fund 差傳基金: 支持教會差傳事工。 

Building Fund 建堂基金: 支持教堂維修,改建, 購買新堂。 

Dorcas Fund 多加基金: 支持教會會友緊急需要。 

Student Center Fund 學生中心基金: 支持成立柏克萊學生中心。 

​​

Seminary Fund 神學教育基金: 支持並裝備本會會友神學訓練。

 

奉獻方法

Zelle 網上存款
Image by Tech Daily

請參照花旗銀行或大通銀行的以下說明進行操作。 其他銀行只要支持Zelle,應該大同小異。
 

  1. 登錄您的銀行賬戶。

  2. 點擊「支付和轉賬」(花旗銀行)或(大通銀行)。

  3. 單擊「使用 Zelle 轉賬」(花旗銀行)或「使用 Zelle 快速轉賬」(大通銀行)。

  4. 輸入接收郵箱:donation@cfcberkeley.org

  5. 輸入「金額」作為您的捐贈金額(或活動付款金額)。

  6. 輸入「捐款使用目的」:寫明來自「您的名字」的捐款使用目的,點擊「發送」

  7. 可以檢查「待批準」以了解您的捐款狀態。 每個銀行的入金時間可能不同。您的銀行可能會指定每次轉賬的金額上限。

直接存款 (Direct deposit)

Payment Method

請向 cfcberkeleychurch@gmail.com 提供以下信息,以便我們向您發送所需信息和收據。 對於重復性捐贈,只需要第一次發送電子郵件通知以下信息即可。
 

  •    你的名字:

  •    你的地址:

  •    這是一次性的,還是經常性的捐贈?

  •    捐贈日期:

  •    數量:

  •    目的:

  •    需要立即收據?

PayPal 線上奉獻

Image by Marques Thomas

如果你已擁有一個PayPal帳戶,你可以通過PayPal奉獻基金(PayPal Giving Fund)奉獻給教會. PayPal會負擔所有的支付費用,你所奉獻的金額會100%轉入教會,即使你使用信用卡支付奉獻的金額,也不會產生任何費用。當你通過PayPal Giving Fund奉獻的時候,請確認“Share my name and email with this charity”選項已經勾上,以便我們可以記錄該奉獻是由你而來。你的奉獻收據將會由PayPal Giving Fund提供,教會將會在15-45天左右收到你的奉獻。

請點擊 PayPal 鏈接頁面看詳細說明

Image by Jason Briscoe

股票/基金奉獻

教會接受股票/共同基金/交易基金 捐款。有諸多稅務上的好處。

請在捐款前電郵 cfcberkeleychurch@gmail.com,財務部工作人員將與您聯系並幫助您完成。

How-to-Write-a-Check.jpg

郵寄支票

教會鼓勵各位使用線上奉獻方式。若因故無法使用,仍可將奉獻支票郵寄至本教會財務部。

地址是:Finance Dept. Chinese for Christ Berkeley Church, 2715 Prince Street, Berkeley CA 94705

bottom of page